Scy.

   一个无厘头的短篇,文笔辣鸡构思超废,点进来的大佬们不求夸吹只求不骂。
   cp雪兔,含几句话十革。
   跪求不骂,欢迎意见。

   也许有一天,我也会爱上一个人。
   到那时候,我会和哥哥们走上一条路吗?被爱人杀死,杀死自己的爱人?
   当时的伊万只是个连爱情都只是从姐姐书柜上的小说里了解的孩子,但却莫名就有了这样的想法。
    无论如何,只要强大了就可以保护住了吧?伊万想到最后也只能想到这个答案。 
  不想重蹈两位兄长覆辙的小熊,踏上了变强大的路。
   从冰原里走出的少年轻掂着棋子脸上带着甜蜜纯粹的笑容,棋子落下却带着仿佛随他走出的雪天寒风,无孔不入的侵入对方的阵地,冰冻粉碎。
   停下来的时候,他的强大早已超过了他的预期,甚至比当年的斯捷潘和伊利亚更甚。
    已经足够强大了吧,已经不会再像哥哥们一样了吧?
  “呐,我终于变强了,已经可以保护你了哟。”
   “……基尔君?”
     爱人的名字带着上扬的语调夹杂了雪花,刚刚出口就旋转着消失在冰天雪地中再无踪迹,只留下地上的铁十字折射冰雪散发光芒,仿佛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留给世界最后的印记。
     啊……
     我怎么忘了呢……
     基尔君,早就已经消失在1947年那个难得温暖的冬天了啊。
     柏/林/墙早就已经塌掉,1947年早就已经消失在时间的洪流中,普/鲁/士也早就已经与那个冬日里融化的冰雪一起融化逝去。
     “伊万先生,该出发了。”平平板板的声音并不很大,却让伊万从沉思里清醒过来。
     “啊,基尔君”伊万身前银发红瞳的少年听见这个名字有些不满的皱了眉“先生,加/里/宁/格/勒。”他有点烦躁的看向脖子上应了伊万要求戴上的铁十字,它好像也不适应现在的主人,反射的光芒都黯淡了些。
     “都是你的名字嘛。”伊万从椅子上站起来,顺手将旋转椅推回桌子里“走了。”他余光瞄见那个已不再明亮的铁十字,突然感到一阵无力。
     “加/里/宁,以后把那个摘下来吧。”
       基尔君,他从来就不是你。
       虽然长得一模一样,但他从来就不是你。
       他没有你骄傲的近乎狂妄的性格,没有你有些奇怪的笑声,没有你让我着迷的一切。
      我终究还是没有能守护住我所爱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 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     
 
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
   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0)